關於三允

關於三允

經營理念

三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2年,30餘年間已開發一系列精密高科技的"滾針軸承" 產品。 從生產滾針為開端,至今已發展為以"SYI"為品牌之完整系列產品 ,而三允也儼然成為於臺灣首屈一指的滾針軸承製造商。歷經多年的研究開發以及生產技術的累積 ,產品的品質已經達世界性 之水準,而我們的銷售網也擴展至全世界各地 。

本公司產品除供應於汽機車所用之保持器( K TYPE).軸類 (PIN,SHAFT),也生產工業設備所需之軸承。包含較輕負荷之 NK.NKI 系列以及較能承受重負荷之NA 49.NA 69.CAM FOLLOWER ….等系列產品 。更因發展美國市場而 於1985年 開始開發整系列之英制尺寸軸承,如 CRSB.YCRS.MR.MI…系列。

為了公司對未來目標之提升,高層也決定於1996年開始大筆投資於生產設備、自動化系統、檢測儀器、電腦系統…等 之採購,期待更先進的技術提升與改良可使本公司的產品揚名於此行業中 。 除了高科技生產技術之引進,三允也著重 於先進管理系統之推動,所以我們於1999年開始ISO 9002 之推展,並於2000年1月取得美國"NSF"ISO 9002品質認證。2007年通過TS16949認證,除了對公司形象之重塑立外,同時也有助於美國.歐洲. .日本…等OEM市場的發展 。

高品質與傑出的服務態度是三允公司全體員工現階段努力之成果 追求更超越的品質技術研發以及有效率地降低生產成本將是我們進一步努力的目標。 滿足客戶所需將會一直是三允同仁竭盡所能的共同期望 。